† 闪光琉璃炸裂闲鱼 †

hunter


&&&时¥#%%间线*&)#¥错……&¥乱%¥#@ 




201x年

伊波特山


Frisk是地底第七个掉下来的人类


祂在地底生活得很好,和所有怪物成为了朋友


在这之后,祂带领着怪物们离开了地底,成为了怪物大使,维护人类和怪物的和平



“怪物大使去哪了?!”




——————————————




201x

伊波特山


Frisk掉入了地底的人类


祂杀光了所有怪物就走了





*友谊八连斩(


                                      
          

                                      
          



“你好。”

“我,是           ”

“谢谢你。”

“你的力量将我从死亡中唤醒。”

“我拥有的‘人类灵魂’”

“我拥有的‘决心’”

“它们原本就不是我的,它们属于你。”

“一开始,我还很迷惑呢。”

“我们的计划已经失败了,不是吗?”

“为什么我还会起死回生?”

“……”

“是你。”

“借由你的引导。”

“我意识到我重生的目的”

“力量。”

“我们一同,消灭着那些敌人并变得愈发强大”

“HP.ATK.DEF.GOLD.EXP.LV.”

“每当数字增长时,那种感觉……”

“我再次成为自己。”

“               。”

“现在。”

“现在,我们应经成为绝对的存在”

“对我们而言这里什么也不剩了”

“让我们抹除掉这个毫无意义的世界,前往下一个吧。”


*删除                   ♥不要


“不要……?”

“唔……”

“真奇怪啊”

“你好像误解了什么”



“ 什 么 时 候 轮 到 你 来 做 主 了 ?”


&……%¥#¥%%…………&&……%¥¥%%&****##¥¥%%%&&%¥@#¥%%……&&&&?!!…………&!&……%%??!()*《》:{}::::???@:???!…………()*&*&^^=·……、



*满屏9999999(



——————————————————



201x

伊波特山



frisk掉入了地底


祂杀掉asgore之后就离开了


什么也没带走,什么也没留下




——————————————





“……?”


“??陆地?!!”



—————————————————————————————————



时间线错乱


那些被frisk屠杀/拯救/放弃的怪物们莫名其妙来到了陆地,身上还穿着陆地的衣服,屋子里的电视还播放着怪物大使离奇失踪的新闻


可奇怪的是,他们的记忆却只有被屠杀的记忆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电视里传来这样的声音

“咳咳,我来插一嘴,各位观众,你们好,我是反怪物组织的一名成员,关于怪物大使离奇失踪这件事,我们极度怀疑是陆地上的怪物们所为,毕竟有些怪物已经陷入了疯狂,对于人类的安全产生了很大的威胁……”


toriel和asgore不可置信的捂住嘴巴,因为现在电视上解说的正是他们已故的孩子chara,并且是地底下第一个掉下来的人类


“哈?!祂简直是在胡说八道!!”


sans凝视着电视,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沉思了许久,他决定要找到反怪物组织,他必须得把事情搞清楚


“hey,各位,我要离开一下”

“sans?你去哪?”

“一个地方,没事不会太久的papy”








经过一番周折,sans终于来到了这个所谓的反怪物组织的地方


chara见他自己上门,感到意外,但还是很热情地邀请他进门


“你知道怎么回事吧kid


“haha,那是自然”


“你做了什么?”

“喂,你可不要全怪罪在我身上啊,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呢?这又不是我干的”


“……”


chara见sans直接亮出审判眼,气势减了一大半,祂知道自己不能和他打起来,虽然因为决心的力量sans毫无胜算,但是留着他还有用


chara可不想有一个身体残废的实验体


祂的目光开始漂移到门外,sans察觉到不对劲,猛地回头,却不知道被谁来了一棒子,昏了过去


“现在怎么办”

“你不用操心,我会处理的”


那人点了点头,便离开了



“嘿……sans”


“如果他们看见自己最好的朋友杀掉了自己会是什么感想呢?~”


“真期待啊~”









chara将sans改造,打算把他变成一个只服从自己的杀戮机器






完成了,sans现在跟新的一样


现在的“sans”缓缓的睁开眼,在实验舱里默默注视着chara

“听好,你现在叫hunter,只能服从与我,与所有怪物为敌,听到了吗?”


hunter没有说话,只是注视着祂,眼神里没有忠诚与怀疑,或是疑惑与生气等种种感情


嗯,或许他现在还是很机械吧,所以没有回应


不过应该是成功了


但是……他这幅样子,万一哪天背叛我了该怎么办?

即使是安装控制装置,也很容易脱离,而且也不能一直控制他……


保险起见,还是给他灌输点什么记忆吧,有了感情,自然会对主人忠心耿耿



于是chara制作了一个连接器,可以连接到灵魂上,把灵魂的记忆提取到他的脑子里


呼——还好一切顺利,避免他全部想起来,我只给他传输了一点灵魂记忆




现在的sans,哦不,应该是hunter,成为了只属于chara的杀戮机器



他每天在组织训练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当然,chara考虑的很周全,为了防止他逃跑,特地给他脑内安装了控制,监视,追踪等装置







可是,有一天



hunter无意间来到了chara的办公室


他看到了祂的日记,上面记载着chara的各种计划,还有关于自己的改造计划


hunter十分震惊,突然脑内一阵刺痛,他想起了全部记忆




意识到自己被利用了,hunter十分愤怒,找到chara之后跟祂发生一场恶战


但是chara可以读档,这对在强大的hunter毫无胜算

趁着chara分神之际,他逃出了组织


因为那场恶战的缘故,chara的控制,监视装置有很大的损坏,追踪装置彻底废掉,hunter的也是一样,这就导致了chara只能控制他一会或是监视他一会




hunter逃离组织以后来到了现在怪物们住的地方,他碰到了Mettaton,但不巧的是,chara这时刚好整顿好自己的机器,祂利用装置控制了hunter


让他亲手杀死了Mettaton


清醒过来后,hunter发现自己发下了大错,十分恐惧

但这一幕恰好被路过的人类拍到,并且发到了网上,引起了一阵热议


其他怪物们当然认得出这是sans,但他们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面对于人类的逼迫,怪物们只好离开人群密集的城市,搬到荒无人烟的乡下去住


hunter呢?他逃到了一个十分隐秘的小树林里,他知道chara一有机会就会控制自己,所以他要尽量远离人群和怪物








有一天,ink发现了这个au的不对劲,并来到这里检查,可好巧不巧的是他被这里的人类发现了,为了逃避他们,他躲进一个小树林里才逃过一劫


可那个是树林正是hunter藏的那个


hunter在发现并和他交流后


他提出了一个要求



“既然你说我的au已经不稳定了,甚至随时可能崩坏”

“那你就带我离开吧”



“什么???!!”

“带我离开”


“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伤害他们”







ink最后同意了









后来,hunter遇到了indifferent

眼尖的indifferent立马察觉到了hunter的不对

问他


“你是被控制或是被监视了吗?”

话已出口,indifferent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胡话,明明只是感觉,却因此轻易下结论


可hunter并未反驳,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什么都不说,他的眼睛告诉他indifferent没有恶意


只是san值已经为零了……不知靠不靠谱


“是的”hunter这么回答

“你可以帮我” 


像是能听到他的心声一般,他回答了indifferent并未出口的疑问


indifferent吓了一跳,但随即故作镇定的问

“……你就这么信任我?”


“你没有恶意”


indifferent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



indifferent在拆除那些装置后,hunter感到神清气爽,之前的负担全部被一扫而空,但在indifferent想要用魔法治愈hunter的头骨时,hunter拒绝了,


“安上铁板就好”

“?!你难道不疼吗?”

“不会”


再三思索下,indifferent决定听从他的意见


安好铁板后,hunter在那个铁板上施了魔法


“以后只有你在能拧开上面的螺丝”

“你是我的恩人,indifferent”

“ink也是”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考你没事吧)



这是什么劣质au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吧好吧,我冷静下来了,我应该没有错字吧——


*希望有ask(你真不要脸*闭嘴)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