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光琉璃炸裂闲鱼 †

“谢谢你,illusory”










*后续



“你是怎么记得我的?一般人都会忘记我才对”


“胡说,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我的朋友,这辈子也不可能”







@普鸽子 

——————————————————

哼哼哼哼哼哼嗯哼看看你都拖多久了闲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你最后的玛丽苏场景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不要逼我!我也不想搞成那样!!!可是画着画着就……


不许找借口!再看看你之前涂的光影,什么玩意!


嘿!!我是真的不会啊哼哼哼哼哼哼哼啊啊啊啊——————


草!太臭了你不要再叫了啊啊啊啊啊

啊——————




啊——————————————



*闲鱼浅末   卒

*死因:和自己吵架气急败坏而死(

*遗言:请叫我ooc之神,谢谢你(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