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光琉璃炸裂闲鱼 †

indifferent.


一共57次屠杀

sans受够了,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才能彻底阻止这场地狱般的轮回


reset……

对!就是这个!

或许只有摧毁它,一切才会结束吧?


只有摧毁它……


sans为了这个方法他绞尽脑汁,在每一次屠杀都仔细的观察,但终究没有解决办法

最终,他像往常一样被砍了一刀,但不一样的是他问出了这个问题——尽管不太可能得到答案就是了


“……咳……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决心的力量……你怎么得到的……?”


frisk对于这不一样的对话产生了兴趣,ta问:


“怎么?想知道?既然这样,我们不如合作?你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呢”


“滚,混蛋才会跟你合作”

sans拒绝了ta


frisk的脸色明显有一丝变化,ta揪住sans的衣领说:


“你真以为可以阻止我?想什么呢?”ta亮出了决心

“看到了吗?这是‘决心’。rese就是因为这个形成的,只要我按下这个,一切将会重来。你会再次体会到失去兄弟的痛苦,你会再次体会到失去朋友的悲伤,你会再次体会到了临近死亡的绝望……”


ta在利用这些来激怒sans,因为ta知道,人在极度愤怒的情况下是没有理智的,怪物也一样


不出ta所料,sans直接怒了,他用尽全身力气扑向玩家,ta本以为像往常一样躲开就行了但是——


ta失策了


直到sans抓住‘决心’的那一刻玩家才知道他的目标不是ta


sans成功了



虽然他只是拥有了‘决心’碎片,但依然可以得到reset使用权。有了这个,sans第一要做的事就是报复,他利用reset把frisk折磨到怀疑人生


最终

sans厌倦了

他尝试将自己的灵魂与那一小片灵魂碎片融合

成功地将reset繁衍出erase这一选项


但这也导致他的眼睛出现了问题


最后,sans彻底的,真正的结束了这场轮回


但这或许只是开始


sans用erase把frisk彻底抹除

他以为这样就没事了

他以为这样他就可以和其他怪物过上正常的生活直到下一个人类掉下来

 但他错了

由于多次重置,那些怪物早已知道之前发生过什么,因为原来的reset使用者早已被抹除,所以他们记忆中的屠杀者被替换成了现在的reset使用者——


sans


这才是他噩梦的开始吧?


“sans!伟大的papyrus对你很失望!从今以后你将不再是我的兄弟了!”


“sans……我以为我们是朋友!看来是我错了,身为皇家护卫队队长,我是不会容忍你的恶行的!”


“sans……我敢肯定,我绝不会再听你那愚蠢的冷笑话了”


“我的天呐…san…sans?你没有那么做对吧?但……我的记忆是不会骗我的!不……不管你做什么,我……我是都可用监控监视你的!”

 
“哇哦,如果sans你本人出镜收视率一定会很高吧?”

“我,asgore,是绝不允许你伤害其他怪物们的!即使是拼上性命!”


……


sans绝望了

他认为自己的努力全白费了


“既然这样……”

 “我何必受这苦呢?”“让我被这世界遗忘吧……”
*sans使用了erase



世界清净了

 

这里一片空白,没有声音,没有活物

所有都是死的

 

包括“sans”

 


他忘了

忘了erase的使用者是不可能抹除自己的


 

indifferent


这是他的新名字

 

啊,或许ta是对的


我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呢


没有人会记得这个au了,除了我


一片死寂





*ink察觉到了某个au的波动,但他确定他的涂鸦领域没有这个au

“真奇怪,明明……没有au啊?我的错觉吗?”

 
 

——————————————————————


草耶这么垃圾的au应该不会有人看吧=͟͟͞͞(꒪ᗜ꒪ ‧̣̥̇)


*自己都嫌弃()


enmm

P1是批过图的(虽然但是好像没什么区别)P2原图(可恶,我画不出那种感觉啊,即使P图了也有没有那种感觉啊啊啊啊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可以ask?

对,可以*点头


来点评论吧家人们

我的au烂死了,设定什么的都太tm离谱,不活了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