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光琉璃炸裂闲鱼 †

当ink喝了变小药水会咋样 3页

*ennmm…



*error就这么看着ink

*ink也和error对视

*突然

*error好像想到了什么

*他吃惊极了

error:wc!

error:(我的接触恐惧呢?!)

error:(我是用手…把他抓起来…的吧?)

error:woc!!

*ink看error像看傻子一样

*error觉得事情不简单

error:(难不成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是吧?)*脸蓝

error:(我必须先冷静下来)

*error做到沙发上思考



*10分钟后……



*error回过头去,发现ink已经睡着了

*error打算对他干点什么


*但error扇了自己一巴掌

error:我都在想些什么!

*但error实在忍不了了

*他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



dream:看!他要发起进攻了!!!

blue:⊙ˍ⊙?



*error偷亲了ink的额头

*然后他马上撤离



*但……


*并非是一帆风顺的

*他踩到了香蕉皮

*error摔了一跤

*乱码逐渐增多


*这还不是更糟的


*因为…



*香蕉皮精准无误地飞到了作者的脸上!!!


*作者:Σ●A●哈?!


dream:*吃惊

blue:*懵逼


*error感到身后凉飕飕的


*作者:*脸黑

*作者:你是智障吗??!

error:我我我…不是…

*作者:我不生气…不生气…

*作者:我不生气个p!(ノ`⊿´)ノ


*作者一怒之下

*从楼梯的平台上

*毫不犹豫的

*跳了下去!!

*那可是2米之高啊…

error:wc!!!!Σ(ŎдŎ|||)ノノ

*error都看傻了

*ink刚刚醒

*看到这

*立马懵逼



*作者:你   将    置    身   与    此   地   !


error:欸不是…等会!

*作者抽出腰间的小daodao

*error呆住了

error:(她不是要来真的吧?!)



*然后……



*你们懂的

*他俩打起来了


killer:外面发生了什么?

killer:我想我该出去看看

*killer刚开门,就蒙了

*那场面……


*……


*混乱客厅

*打架error和作者

*和偷偷摸摸把ink抱走的dream和blue俩骨


killer:?⊙ˍ⊙

*他把其它骨叫来看戏


*3个小时后


*他俩打累了


*作者:……累死鹅了,不行…鹅要使出鹅的“特殊攻击”了!

sans:?

error:(还来?!)



*作者:biu*:..゙((ε(*´・ω・)っ†*゚¨゚゚・*:..☆

error:哈?

error:Σ(ŎдŎ|||)ノノ

error:(她好像又犯病了)


*然后作者一直跟他用表情打架

*作者:(((ꎤ'ω')و三 ꎤ'ω')-o≡

error:Σ(๑ºΔº๑ )

*作者:(´థ౪థ)σ

error:m9( `д´ )!!!!

*作者:(╯●皿●)╯┻━┻

error:(。・ˇ_ˇ・。:)



*……


*最后作者还是被旁白君强行拉走

*旁白君:对不起哈,她又犯病了…

error:……




*没啦!

*下期有车

**:..゙((ε(*´・ω・)っ†*゚¨゚゚・*:..☆

*拜拜!

*-_-









评论(3)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