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光琉璃炸裂闲鱼 †

当ink喝了变小药水会咋样 1页(滑稽)

*作者从睡梦中醒来,是时候开更了,这使她充满了决   心。

*(每一篇可能都没关联,有关联的我会写未完待续)

*开始吧!



*error迷迷糊糊的醒来,突然他好像被啥玩应绊倒了。

error:艹!

*error低头一看,发现一个画笔。

error:(是那个彩虹混蛋的?)

*正当error疑惑时突然传出来 “哇”的一声

*error转头一看

*一堆衣服里躺着一个看似是ink的骨

*ennm…好吧,他就是ink

*error走过去并把ink从地上抓起来。

error:…呃…彩虹混蛋?

*此时的ink表示一脸懵逼。

blue:哇,那是新来的骨吗?好可爱!

*blue从error的手里接过ink

blue:这也太可爱了…

blue:他为什么长得这么ink?

error:他就是ink

blue:啥⊙∀⊙?

blue:我得告诉其它骨去!

*5分钟后…

*全员到齐。

*全员思考。

blue:接下来怎么办?

error:不知道。

blue:你难道不会想想办法吗?!

error:我TM能有什么办法,我连源头都不知道!

*作者:你们有没有看见我放在桌子上的药水了?

*没骨说话

*作者:没看见是吗?那我回去找找好了,我记得明明放桌子上了。

*此时dream好像明白了什么…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